close

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大創小物是指緣油

就是它  ~搭拉~~

指緣油

 

我當初會買其實是想說試試看效果怎麼樣

而且又超便宜

39塊而已,外面市面上賣的指緣油都是100塊起跳的

我還是學生,覺得想保養又想便宜的心態

抱著想試試看的心情

就給他買下去了

 

 

試用結果呢~~~

我可以告訴大家這個很值得買鴨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 


 

 

第一點呢~~

它的油度不會太油,是舒服的

以前我也用過別種的指緣油,但是都會過黏

但是這瓶是看起來油,但是非常無感的油...((這根本是有形容跟沒形容一樣..

原諒我...我想不到什麼詞可以很完美的表達

 

總之摸起來就是嫩嫩的拉~~

還可以救急用,

比如說今天要約會,把整手擦完也不覺得油((真的!!!!不油!!!!!相信我

還有像我有時候會用去角質的腳膜

在脫皮的時候真的頗丟人,可是又想穿拖鞋的時候怎麼辦!!!!!

或是有後腳跟不夠滋潤的朋友們,這絕對是福音!!!

 

請看下去

下面做好心理準備,腳後跟死皮圖

 

 

 


 

腳後跟1.jpg

這是我敷完去角質足膜後,還持續脫落的腳後跟厚繭地方

腳後跟2.jpg

這張我就放大一點囉~~~我很阿莎力地給它塗上我的後腳跟

反正那麼便宜是不是~~沒有在省的哈哈哈

看起來油亮亮~~~

腳後跟3.jpg

過個大概十秒吧我就用手掌把腳後跟的地方推均勻一下

是不是美麗!!!!!!!!請忽略我被鞋子用破皮的地方哈哈哈

差很多對吧~~~~完全沒有使用其他東西幫助!!!!

 

而且他還有淡淡的香味~~~腳腳也會香香的一整天  ya~~

不會刺鼻,感覺女孩都會喜歡~

透明的瓶身感覺更有質感

可以用去標籤液把標籤撕下來~~

用上自己想要的圖案~

 

下面是手指的試用圖

 

塗上指緣油

 

也是很阿莎力的塗一堆,看起來很油哈哈

不過沒關係等下就會美美香香的

45.jpg

用均勻~~~~就變這樣啦~~~超像做完指甲後的光澤壓~~

喜歡滿分~~~~

真心推薦優~~~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保養品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