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隻打底霜是我之前就很想買的~~~~~~~~~

但是價錢有點貴600多塊

不過我還是下定決心要買了哈哈哈哈

趁小屈再打折的時候~~~~

WE.jpg


 

它的效果呢

我覺得不錯

因為光擦上它,我的皮膚感覺就是粉嫩許多了!!!!

我的粉嫩指的是觸感喔!!!!臉色是沒什麼改變~~~

而且感覺皮膚平滑許多~~~

滑到有春哈哈哈哈哈真的很滑

 

我覺得過油性肌膚的人可能用完會變更油

我自己是偏油性肌膚T字部位~~~

到晚上會有點油~~~~

滿推薦給乾性肌膚的人~~~~~~~

 


不過他的味道剛開始有嚇到我就是了

有種很難形容的味道

有點像一種小椰子,有點芋頭但是又不是芋頭的味道

我超愛芋頭的,可是不喜歡那個味道哈哈哈哈

 

ㄚㄚㄚ對了~~~~~他在小屈有試用品喔~~~~~~~~~~~~~

大家可以去試試看~~~~再決定適不適合自己喔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妝前霜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